查看更多

Olivia.hsu🎉

我出生在商人家庭,家庭教育观念很重,爷爷是考上清华,最后因为改革从商,聴阿嬷说父亲是因为小时候成绩还不错,不聴话没办法最后也跟爷爷做起生意。阿嬷常叫我多看書少说话,多学點东西多看世界多出去走走,在乡下村子里都是重男轻女,对于我家里来说阿嬷对男对女的教育都是一样的。所以我依稀记得一次在二年级时候因为背不出書而“留堂”,当然那时候自以为天才的我啥都不怕,最后被阿嬷说你“背不出来不要睡觉了”当时已经是凌晨十二點了,对于才9岁的博主,当然是一直哭,阿嬷也没理,最后我居然背哭睡着了。第二天奇迹般早读…趁她进来时做了做show。傻b年代果真,小的时候总以为想快长大,长大想要是小时候多好阿。现在却想“活在当下”。

评论
©Olivia.hsu🎉 | Powered by LOFTER